鬆、酥、脆、軟!手作餅乾4種口感大不同:餅乾專賣店私房食譜分享! 博客來e-coupon 分享

 鬆、酥、脆、軟!手作餅乾4種口感大不同:餅乾專賣店私房食譜分享!

鬆、酥、脆、軟!手作餅乾4種口感大不同:餅乾專賣店私房食譜分享!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鬆、酥、脆、軟!手作餅乾4種口感大不同:餅乾專賣店私房食譜分享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

 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鬆、酥、脆、軟!手作餅乾4種口感大不同:餅乾專賣店私房食譜分享!

本週熱銷商品:

期指實戰轉折密碼

65天K線價格型態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鬆脆、酥鬆、脆硬、鬆軟
4種無與倫比的美味口感!


  本書作者在東京世田谷開設「SUSUCRE」甜點店。雖然該店靜靜佇立在住宅街的一隅,但除了附近居民給予好評外,該店具有獨特口感與溫暖風味的餅乾,也常成為雜誌等媒體的焦點話題。

   作者的目標不是開設一家讓人買蛋糕之餘,「順便」買些燒菓子的店,而是一家陳列著各式各樣燒菓子的專賣店。她希望顧客像是到了傳統甜點雜貨鋪選購燒菓子一樣。燒菓子不如蛋糕般華麗,褐色的外觀給人簡樸的印象。即便如此,作者仍希望它在口感、顏色和外形上,給人豐富多彩的享受,所以在該店陳列架上,隨時備有70~80種燒菓子可供選擇。

  本書中,作者毫不藏私介紹獨家餅乾食譜,以便讓更多的人能夠親手製作,它們不論材料或作法都很簡單,使用七種材料就可變化出4種不同口感的餅乾,不只口感不同,透過不同作法,外觀和顏色各有特色,深深擄獲大人和小孩的心!

  讀者不妨和孩子一起共度美好的烘焙時光吧!

本書特色

  (1)日本超人氣「SUSUCRE」甜點店,私房餅乾食譜大公開。

  (2)作法簡單易懂,版面清爽可愛,看了讓人愛不釋手!

  (3)
  7種基本材料:1蛋2奶油3乳瑪琳4低筋麵粉5上新粉6糖粉7白砂糖
  4種口感:1鬆脆2酥鬆3脆硬4鬆軟
 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原文作者:Emi Shimonaga
  • 譯者:沙子芳
  • 出版社:三悅文化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09/30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鬆、酥、脆、軟!手作餅乾4種口感大不同:餅乾專賣店私房食譜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琦雨必鋇滲垢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