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sualBasic 6 完美的演繹 博客來e-coupon 分享

 VisualBasic 6 完美的演繹

VisualBasic 6 完美的演繹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VisualBasic 6 完美的演繹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

 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VisualBasic 6 完美的演繹

本週熱銷商品:

博弈遊戲人生

腦筋急轉彎(18)--幽默類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  本書有別於一般市面書籍,是由大專教程式語言課程十多年,具有教學經驗且是Visual Basic 6.0教科書暢銷作者,針對目前初學者學習程式設計所應具備的基本素養而再重新編寫的Visual Basic 6.0入門教科書。  

  書中講解理論與實務兼俱,範例淺顯易懂且具代表性和實用性,非常適於教學和自學。由於Visual Basic 6.0功能強大非一本書就能完整介紹,本書只針對程式設計基本流程、物件基本觀念、活用Visual Basic 6.0所提供常用的控制項、控制項陣列活用、鍵盤和滑鼠控制技巧、檔案存取、通用型對話方塊、繪圖、多媒體應用、資料庫程式設計技巧做介紹。每個單元由淺入深、循序漸進,讓初學者由範例練習中學習到程式設計的精神與技巧,並學會如何使用Visual Basic 6.0所提供視窗控制項來開發Windows應用程式以及學會如何部署視窗應用程式等多種技能。本書一本初學者在Windows下學習程式設計的最佳選擇。  

  本書章節內容包括:揭開Visual Basic 6.0神秘面紗、常值.變數與運算式、輸出入介面、多視窗.多表單、選擇結構、陣列、常用控制項、程序(Procedure)、捲軸.滑動軸.鍵盤與滑鼠事件、資料庫程式設計、檔案存取與通用型對話方塊、聲光效果-多媒體、多彩多姿-繪圖物件、封裝暨部署精靈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知城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03/12/1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VisualBasic 6 完美的演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琦雨必鋇滲垢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