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
那一樣的若是我是大魔王我想斷佛種..

當你遮伏在日月神教下匍匐的不斷喘息聲響.........
反正在這心象世界傍邊~~~有既定的教程~~無後顧之憂的干擾~~~

充滿惡意的時期~~~沒事兒幹嘛出去閒逛~~~~究竟是出去幫人照舊害人比較快。


開闢首要的疆場(固然是如來藏)。沒有有情快樂的滋養~~~童子身是不會長大的~~~
必需先從阿誰處所下手....堵截釋教的供給鏈。(固然是居士林)
因為我的靈性印記...在深不度測虛空中....儼然不在這裡......。
2015-04-20 21:44:25 補充: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5-04-20 21:48:51 彌補:
而且成功克服了無形的高壓與制約的統治理念。
自有一雙無相手~~幻日浮空~~寰宇眾智(重置)~~虛空倒影(道穎)~~
不消在憂慮這個地球~~一堆專門搞出來的養煞地~~~這種煞氣影響。
遮天蔽日的~~五蘊又婆娑似的活著界遍地反映狀況
充塞回你們的腦海~~~~~讓你們只能維持無明的緣起狀態。

然後就像看到賊....我了我了!無意那種相逢的捕抓畫面。如許來斷佛種,滅佛世(固然是一掃而光)?
~~~搞錯對像真欠好~~~


滿打滿算也不出去~~只看有沒有誠意。我卻已獨力承受日月帶給我晝夜熬煎....
不想措辭,只想畫畫,虛空造化
尤其在這個十分不高興願意見待童子樂的末法時代~~~~



我們來看看世尊用四個等姓智來對佛子說.....


2015-04-26 23:10:01 彌補:

道卻是出去幫人脫罪照舊出去幫人擔醉~~~~

不言而喻~~這又是出自現代思惟的功略手法~~~ 企業戰爭也莫過於此。

如許才有情覺~~童子才會樂意。 2015-04-20 21:45:45 增補:







2015-04-27 12:11:37 彌補:
等這些身受心法不足的人~~先補足~~身、受、心念的誠意再說嘿!!!

不消過多久~~我這話一說完~~~
2015-04-20 21:48:20 彌補:

2015-04-20 21:46:36 彌補:

2015-04-26 13:23:41 彌補:
一日一月...你還是沒法擺脫....不敢完全自力承受...只會嘴巴說說啊.....

2015-04-26 13:42:22 彌補:

何須硬要去搶啥舞三台~~


非誠勿擾~非乘勿擾~~非成勿擾
2015-04-20 21:50:34 彌補:


飲水要思源~~~這人緣還真是修行~~你不懂啦~~了卻人緣是必須的最後圓滿。
必需先佔住哪些處所(固然是正覺)做為後勤補給
2015-04-27 12:10:12 補充:

啊哈!我口吃可能漸漸會治(智/置)好唷~~越來越順暢了哈。 2015-04-20 19:28:48 彌補:
樂的自由間自在。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420000016KK01094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