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
3.流年乙未,殺星雖現....但仍爲年代比劫所擋。
對人生體味深,情面事故也較懂,心裡頭擺的東西良多。A:此八字比劫多,日主強旺喜財官食剋洩,土旺無木疏,性情強勢且執拗,凌駕他人,得則眾人景仰,失則眾矢之的。怙恃、家族對命主的影響很大,負面居多,戊己爭奪資本,可視為命局的忌神,是本命的病處。看了妳的問題,在此發表淺見,怕是定見多了,讓妳莫衷一是。


此局官殺難近身,故姻緣較薄...是不是注定孤苦終老? 沒有辦法可以解救了嗎?

祝福妳!
妳好:

1,本命巳申剋...剋傷財星之長生(時干財星之根遭傷)。


A:乙木剋戊己土,可論乙木氣力不敷,前提不敷悅目不上眼 , 不是擋,庚辛食傷回剋才是擋。

2.流年甲午,官星雖現....但爲年柱比肩合走。


A:巳申是刑、合,刑是別的的課題,巳申合化水,干透壬水,不會剋傷財之永生,並沒有根遭傷的問題。
A:官星現,有心儀對象,年干己(姐妹舊識)爭合,這的確是本命姻緣的問題地點。


孤獨終老不至於,日時交互貴,出外遇貴人,倒吃甘蔗好運在後頭,根前凶,果後吉,【趨吉避凶】是論命的目標,也是追求補救之道。大運伏吟時柱,限運不在此,沒什麼大礙,卻是有與巳申產生爭合,有三戰的現象,不免有些許小麻煩。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50111000010KK02355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