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監理站也一樣嗎~
❷直接掛著一檔拉手煞車即可,然後踩油門至2500轉擺佈固定,最先鬆放離合器至磨擦點固定(轉數降至1500,車身微抖),再踩油門至2500轉,感受車子有股往上的衝動固定,接著就能夠松手煞車了。

.
想問"測驗"上坡起步步調\在斜坡停車時需要掛"空擋"拉手煞,再入1擋直接起步嗎?
仍是斜坡泊車直接1擋掛著拉手煞起步?小弟有點忘了測驗步調..
2014-05-04 14:24:22 補充:

.
參考資料: 石斑
❶監理所也一樣,若是不安心,可以加多一些油,讓轉數更高更保險。
當手煞車放下後,車子不走或漸漸後滑,只需再多鬆一些聚散器便可。
❶換或不換空檔都可以,沒有劃定,鍛練會教先換空檔是憂郁檔位毛病,所以先換空檔再換一檔比力保險,如果已很熟練毫不犯錯,保持一檔泊車和上坡起步便可。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0427000010KK05010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