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許多孩子為什麼不高興?最後因為找不到出口而自甘墮落?因為他達不到怙恃的『期望值』﹗而這個『期望值』不是孩子本身所喜好!
固然我們知道有人緣,但不要被這些觀念綁死了!其實不論是善緣、惡緣或是索債、還債,我們都要用樸拙心,才能把世緣轉成法緣。


固然我們好好修行,積累很多福報,更能扶助孩子加倍順遂!
阿彌陀佛!

只要你真正為一切眾生發大心修行,這個就是無量的福報與好事,不但龍天善神會護持,你的願求也能美滿,很快會走出窘境!
阿彌陀佛!

2014-11-04 18:14:20 彌補:
不是「降低對小孩的『期望值』..就能夠下降本身的痛苦!」不是如許的!

2014-11-04 17:48:43 增補:
而是我們要指導孩子「建樹准確知見」,以「樸重仁慈人生」為『期望值』,看他喜好作什麼?只要不是損害其他人,我們要輔助他告竣他的心願!
我們要教導孩子正確知見,教他要有正直善良的人生,不該作的就算再多的好處誘惑都絕對不克不及作,如許才不會造業!



我們若是要教孩子,當然本身先要有准確知見,什麼是准確知見?釋迦牟尼佛的教誨就是准確知見!
我已經步入中年,看過良多例子,什麼樣的孩子才有「可能」到達我們衆人所謂的成功?就是「這個行業是他喜歡的」,他在工作中獲得樂趣,這類孩子才輕易成功!


所以我們天天讀《佛說阿彌陀經》、讀《地藏經》或讀其他經典,就是反省本身有沒有作到教育?並且法供養無量眾生!
所以不要替孩子選擇道路,而是要問孩子喜好什麼行業?我們從旁供應人生經驗,如許他才會快樂,他才輕易成功!

所以我們起心動念不克不及不謹嚴,萬萬不要跟眾生結仇恨,省得來生再還。若是欠得少,養個兩、三年他就死了,你為他花了很多錢,債還清了,他就走了。」1「報恩」:曩昔生中你們互有恩德,這一次又看到你,他到你家來投胎。 (3)可是「佛氏門中,有求必應!」只要如理如法的求,都能滿願。因為是還債的,他對父母雖能供養,卻沒有恭敬心,沒有孝順心。 3「討帳」:怙恃曩昔世欠他,他來索債。這是中國人講的孝子賢孫,他是來報恩的,不會學壞,他是孝敬兒女,這是曩昔修的善因。有時刻孩子個性已定,行為偏差,每天不斷造業,業力障礙他的智慧,造成更嚴重的誤差,這時候候就愈來愈難處置。如果欠父母許多,他對怙恃物資供養很厚;若是債務欠的少,他對怙恃糊口供給很刻薄,反正讓你餓不死就好。如果欠得多,大概供到大學卒業,將近可以幹事,他突然死了,這是債務討清,沒事就走。 (1)起首,會成為一家人,不過乎四種緣:「報恩、報怨、索債、還債。若是不能滿願,一定是心態錯誤,而非佛法無效!我建議你長期念《地藏經》,因為《地藏經》消業很有效!不是《地藏經》比《佛說阿彌陀經》或其他經典好,而是許多刻苦眾生喜好《地藏經》,因為《地藏經》把我們在六道刻苦的緣由講得很清晰,一旦受苦眾生明白了,他真正從心中放下,恩恩怨怨就解決了,所以《地藏經》功效大! (4)我們偶而會聽到有人說念《地藏經》好像無效?其實不是《地藏經》無效!而是你的心不樸拙!什麼叫心不樸拙?就是念雖念,但你的懊惱習慣都沒有改變,劃分執著很重,不休造業,所以不會變好!你念《地藏經》是念假的,因為有口無意! (5)其實樸拙持續念《地藏經》效果真的很快,我的經驗是3到6個月就見效!而且「有求必應」﹗有時辰乃至沒必要求,菩薩天然會指導你往誰人方向,趨吉避凶,十分靈驗!我是修淨土秘訣求生神仙世界,我念經與念《佛說阿彌陀經》,但我一禮拜會念三部《地藏經》,我如許已念一年多,念了一百多部《地藏經》,很多受苦眾生都很喜歡,所以我會一直持續下去!念佛要「隨文入觀」,並且要把經文落其實平常糊口,糾正我們錯誤的言行,這樣念經才有效! 以上經驗與版主分享! 阿彌陀佛!
(2)再來,學佛時候的日夕和真正明白學佛意義,亦會左右這些恩恩怨怨的走向。2「埋怨」:曩昔世你跟他有仇恨,這一世遇到了,來當你兒女,將來長大做敗家子,攪得你家破人亡,是來報復的。4「還債」:曩昔世欠怙恃,他要努力工作供養父母。譬如當孩子還小時,某甲很早就學佛並且真的依教奉行,原本孩子是來「埋怨」的,但因為某甲依教奉行,「消災增福慧」,漸漸他與孩子的業力障礙就愈來愈少!並且某甲因為知見正確,所以教訓孩子准確觀念,環境就愈來愈好!若是學佛人緣比較晚,孩子都國中了,某乙才學佛,這樣就比較麻煩,因為比較慢消業,隨著業力牽引,有些果已構成,並且孩子也定型了,如許就要花比力多的氣力來解決。
2014-11-04 18:14:40 補充: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1103000016KK06023

arrow
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