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空之城 (BD+DVD 限定版)藍光 BD 電視推薦2017



天空之城 (BD+DVD 限定版)藍光 BD



天空之城 (BD+DVD 限定版)藍光 BD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

現在還想買這個

天空之城 (BD+DVD 限定版)藍光 BD

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!

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

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!

這禮拜想買尼爾:自動人形

感覺應該是不錯玩!

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

不論是電視還是,遊戲主機,DVD,遊戲片,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

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~~~~~~

天空之城 (BD+DVD 限定版)藍光 BD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adidas ID 女 長褲 S97117







adidas ID 女 長褲 BK5456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在礦山工作的少年巴茲,最大的夢想是找到過世的父親親眼看到的天空之城──拉普達。 有一晚,他救了一位從天空飄降的少女。......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空之城 (BD+DVD 限定版) 藍光 BD





在礦山工作的少年巴茲,最大的夢想是找到過世的父親親眼看到的天空之城──拉普達。 有一晚,他救了一位從天空飄降的少女。這個名為希達的女孩是在海盜的追趕下從飛行船掉下來的。海盜看中她身上所佩戴的飛行石,並追她追到了礦山鎮。為了躲避海盜的追趕,巴茲帶著希達跳上礦山火車。不久,前方突然出現了軍隊的裝甲戰車。軍隊的目標也是希達的飛行石。無路可逃的巴茲和希達因而掉進了深遽的礦山谷底。此時,希達所佩戴的飛行石竟發揮了力量救了兩人。

原來飛行石乃天空之城──拉普達王位繼承人的證物。持有這塊飛行石的少女──希達,雖然一度在巴茲的幫助下,逃過這些人的魔掌,但最後還是被抓到軍隊的基地去。

在基地中遭軟禁的希達,無意間喃喃唸出祖母教她的咒語時,一個被保管在基地的機器兵忽然開始復甦。為了保護希達,機器兵大發威力;另一方面,巴茲則獲得了海盜朵拉一家的協助,前往基地救希達。雖然巴茲成功地救出希達,但是在一片混亂中,飛行石卻落入政府特務--穆斯卡手中。

留在海盜飛行船上工作的巴茲和希達,在一次守備時,終於在雲層裡面發現了拉普達。然而,軍隊的飛行船也追蹤到了附近。在軍隊的攻擊下,海盜船遭破壞。巴茲和希達被迫乘著滑翔翼逃脫而出,並降落在拉

BD 特別收錄:

手稿繪本

主題曲

宮崎 駿訪談

電視預告

電視版特別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lu-ray (藍光光碟)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,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。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BD影音規格

壓縮格式:HD 高畫質1080

片數/長:2片(藍光*1/DVD*1)、約124分

螢幕比例:1.85:1

音效:日文 (DTS-HD 2.0)、國語 (Dolby 2.0) 、粵語 (Dolby 2.0)

字幕:繁體中文 (對照日語發音) 、繁體中文 (對照國語發音) 、繁體中文 (對照粵語發音)、日文、英文



天空之城 (BD+DVD 限定版)藍光 BD





arrow
arrow

    金琦雨必鋇滲垢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