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補帖 麻油雞風味細麵(105gx12入) 現金回饋



現金回饋

大補帖 麻油雞風味細麵(105gx12入)





大補帖 麻油雞風味細麵(105gx12入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你吃,或者不吃零食,大臉就在那裡不悲不喜

你喝,或者不喝可樂,腰圍就在那裡不來不去

你跑,或者不跑步,體重就在那裡不增不減

你減,或者不減肥,肉就在你身上不捨不棄

來脂肪的懷裡,或者,讓胖子住進別人的心裡

默然,想吃,忍住,糾結,淚崩。

人生得意須盡歡,莫使金樽空對月

零食這個心靈支柱那是不能捨棄的呀

大補帖 麻油雞風味細麵(105gx12入)

這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零嘴沒有之一

一入口那香味四溢,濃濃的韻味,在嘴裡爆炸

天呀這是神星光粉晶狐狸仙才能吃到的吧

覺得能是人類真是太美好了

超有口福阿!!!

大補帖 麻油雞風味細麵(105gx12入)

怎麼能那麼好吃席捲我的味蕾

大補帖 麻油雞風味細麵(105gx12入)

已經風靡我身邊的親戚好友了

我想在電腦螢幕前的你們

食指大動,口水滴滿鍵盤了吧

快~連結折價卷在下面

還在等什麼

跟我一起成為最有口福的小神仙



小鴨 折價券傳送門

大補帖 麻油雞風味細麵(105gx12入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#GOODS_LIST_START#

KARONA卡好拿 義大利直麵(400g)





#GOODS_LIST_END#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  • 承襲補膳調味精神
  • 補膳美食風味湯頭
  • 軟Q細麵麵身以酒香提味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麻油雞的補膳美食風味湯頭,搭配軟Q細麵麵身及『酒香包』的濃郁酒香珍味,隨時來一碗大補帖!



一位為事業努力打拚的上班族,晚上正為了隔天的提案努力奮鬥中,突然間~肚子咕嚕發生聲響,鍵盤上的手指也開始顯得動作緩慢。此時突然想起以前學生時期,每逢考試前,媽媽總會耗上大半天,流著汗水在廚房熬煮補湯,偶爾會放入麵線,幫忙補充體力;那份味道香濃又充滿溫暖的那碗熱騰騰的湯麵,散發出濃濃的香氣,不禁令人垂涎三尺。除了懷念這溫暖的味道,更想起那時的年少時光。站起身來、伸個懶腰,突然間被撲鼻而來的香氣所吸引,心想這不是剛剛懷念的味道嗎?環顧四週,原來是大補帖細麵的香氣呀,一起打拚的同事正在大快朵頤、大口享用!口味道地的大補帖承襲補膳調味精神,極具人氣之當歸鴨、麻油雞等補膳美食風味的湯頭,搭配軟Q細麵麵身以酒香提味。熱呼呼的大補帖為冰寒身軀注入陣陣暖意,感覺很累的時候,來一碗大補帖填飽肚子,不但能充滿能量,還能吃的窩心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商品名稱【大補帖】麻油雞風味細麵105g-12入/箱
品牌大補帖
外包裝型式 碗裝
種類泡麵
品牌國別 台灣
葷/素
保存方法常溫避免陽光直射
內容物成份麵:麵粉、精製棕櫚油(棕櫚油、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)、粘稠劑(醋酸澱粉、玉米糖膠)、水、食鹽、小麥蛋白、複方乳化劑(甘油、精製大豆油、水、脂肪酸聚合甘油酯、大豆卵磷脂)、品質改良用劑(無水碳酸鈉、碳酸鉀、偏磷酸鈉、多磷酸鈉)、芝麻油、蛋白粉、關華豆膠、複方β-胡蘿蔔素(甘油、中鏈三酸甘油酯、水、脂肪酸聚合甘油酯、抗氧化劑維生素E、β-胡蘿蔔素)、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(含精製芥花油)。 調味粉包:食鹽、脫水高麗菜(高麗菜、葡萄糖)、雞肉風味粉(食鹽、麥芽糊精、味精、蔗糖、玉米澱粉、雞肉粉、香料、酵母粉、雞油、棕櫚油、5'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5'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胡椒)、脫水雞肉片(雞肉、玉米澱粉、食鹽、味精)、葡萄糖、味精、脫水枸杞、脫水薑(薑、麥芽糖)、麥芽糊精、薑粉、雞肉風味粉〔乳糖、麥芽糊精、雞抽出粉、食鹽、調味劑(味精、檸檬酸鈉、5'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5'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)、雞油、大豆蛋白質水解物〕、豬肉風味粉〔麥芽糊精、蛋白質水解物(大豆、玉米、小麥)、食鹽、豬抽出物、精製芥花油、酵母抽出物、洋蔥抽出粉、香料、D-木糖〕、酵母抽出粉(酵母抽出物、食鹽、葵花油)、磷酸鈣、調味劑(5'-次黃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5'-鳥嘌呤核苷磷酸二鈉、琥珀酸二鈉、胺基乙酸)。 調味油包:精製豬油(豬油、抗氧化劑混合濃縮生育醇)、芝麻油、薑。 酒香包:料理米酒。
熱量每份481大卡
每份營養成份 每100g 熱量468大卡,蛋白質8.3克,脂肪26.0克(飽和脂肪10.7克,反式脂肪0克),碳水化合物50.2克,糖2.4克,鈉2060毫克
內容量105gX12入
食品添加物名稱如內容物成份所示
產地台灣
廠商名稱統一企業(股)公司
廠商電話號碼0800-037520
廠商地址臺灣新竹縣湖口鄉八德路三段30號
保存期限180天
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依商品包裝標示
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506字 第16AML0000445號
其他揭露事項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蛋、堅果種子類、牛奶、含有麩質的穀類及大豆製品;該生產線亦生產含魚類、蝦、花生及螺貝類製品。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D173251209-00000-0


大補帖 麻油雞風味細麵(105gx12入)





arrow
arrow

    金琦雨必鋇滲垢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